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2-03-02 19: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淮安讯 3月1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盱眙供电公司组织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到盱眙县雨山茶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活动,落实2019年签订的党建联盟共建协议计划。

2019年4月19日,盱眙供电公司党建部、运检部、营销部、旧埔供电所党支部联合淮安市供电公司党建部、运检部、营销部及雨山茶场党总支共8个党组织组建了江苏省首个国企与行政村的党建联盟,旨在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履行央企责任,发挥联盟各方力量,助力雨山村脱贫。

上午9时,在茶场三楼会议室,盱眙供电公司驻雨山村“第一书记”杨海涛带领与会党、团人员共同学习,学习结束后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整齐站列,表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初心使命。

随后盱眙供电公司10名党、团员青年志愿者深入雨山村茶苗种植新基地,帮助茶农义务种植茶苗。大家统一红马甲,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育苗、浇水定根,劳动繁忙而有序,现场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在茶场展览馆,10名党、团员青年志愿聆听盱眙供电公司驻雨山村“第一书记”介绍茶场历史、扶贫故事以及茶场发展规划。志愿者们还为茶场检修配电户外箱设备,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可靠供电。

据悉,盱眙供电公司党建部近期将邀请茶场党总支到供电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双方在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互动,共同提升。同时落实党中央一号文件关于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发挥党建价值创造力,助力雨山村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刘稳 张友情)

标签:供电公司;茶场;党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