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方特为开园预热
2022-02-23 19:06:00  来源:新华日报淮安分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淮安讯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上半年将正式开园。随着开园进入“倒计时”,2月23日,淮安方特组织了首场开园体验活动,邀请淮安当地知名旅行社、自媒体、抖音 KOL及部分市民游客近200余人入园体验。

淮安方特位于淮安市洪泽区洪泽湖畔,是淮安历史上标志性的文旅重特大项目,包括“东方欲晓”和“熊出没”两个园区,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东方欲晓”以百余年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征程为背景策划,演绎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和民族复兴的近现代历史。淮安方特是淮安市大运河“百里画廊”的重要支撑性项目,与洪泽湖古堰景区毗邻而居,形成人文与自然相补互促之势。

首批打卡游客参观了《圆明园》《巾帼》《致远 致远》《飞翔》等9个主题项目及40个单体游乐项目,体验了《东方欲晓》高科技主题项目,沉浸式感受红色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碰撞交融的魅力。

“作为旅游从业人员,全国各地的大部分旅游项目我都去过,淮安方特不仅主题内容好,科技感强、互动体验项目也多,我对未来淮安旅游很有信心。”淮安开园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郭瑞志说。

“目前园内所有土建工程已基本竣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各部门岗位基本搭建完成”。淮安方特营销总监姚利坤介绍,“下一步,我们将开展超前体验、特惠票、特惠年卡限量抢购等多种营销活动,还将在线上搭建媒体传播矩阵,精准输出优质内容,在线下通过渠道发声、异业合作、品牌联动等方式,开展路演和推介会,实现市场热度持续发酵。”

为确保方特项目顺利开园,洪泽专门成立开园筹备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强化组织推动,强化统筹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对外紧密与淮安方特公司的沟通协调,做好开园所有事项的无缝对接;对内明晰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排出交通配套等五类30多项工作,制定任务清单,督促按期完成;建立会商会办机制,对筹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会办推进。(谢辉)

标签:淮安;开园;淮安方特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