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行淮安中心支行、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等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适老化主题宣传活动
2022-01-29 11:05:00  来源:新华日报淮安分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淮安讯 1月28日,人行淮安中心支行联合淮安市民政局、淮安市公安局、江苏银行淮安分行,走进淮安市开发区枚乘街道日间照料中心,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适老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短片、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案例等方式,开展“反诈”宣传,引导老年人提高警惕、做好防范,依法保护个人财产,切实提高了社区老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五保户和高龄老人家中,为各位老人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生活慰问品,并在老人家中贴上新春对联和福字。

近年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始终坚持优化老年客户服务质效,弘扬敬老社会风尚,持续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提升老年群体的识诈反诈能力,为构建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作出贡献。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

标签:淮安;电信诈骗;江苏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