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获“2021年度最具创新力直销银行”奖!江苏银行“天天理财”为居民提供更多线上智慧场景和普惠服务
2022-01-08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淮安讯 近日,在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上,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荣获“2021年度最具创新力直销银行”奖项,并被中国电子银行网评选为“2021年度最佳直销银行”,获评金融界“创新金融服务奖”。这一系列荣誉,体现了市场对该行直销银行特色化发展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积极落实“再造一个线上化的江苏银行”要求,聚焦客户和人才“两个高质量发展”,以差异化运营方式服务好差异化客群,客户数超3000万户,管理资产规模超800亿元。在《互联网周刊》银行业直销银行评选中,该行直销银行连续多年排名首位。

据了解,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始终将直销银行作为自身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试验田”和强大“助推器”,坚持用互联网思维运营渠道,通过“金融”“金融+智慧”“金融+场景”的“1+2”模式,打造出“增值、普惠、便捷”的纯线上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带来更多财富增值、提供更多场景体验。该行加强与学校、医院、园区、政府合作,相继上线开明中学智慧校园、履约宝驾培、白马湖智慧景区、市第二人民医院智慧医院、洪泽大永发超市等项目,同时对接智慧物业、智慧公交、药房e融支付合作等多个项目。目前,该行直销银行月活稳居业内首位。2021年E融支付交易量13.2亿元,天天理财有效户新增71500户。

2021年8月,江苏银行直销银行APP升级更名为“天天理财”,客户只需下载“天天理财”App,经过简单几个操作步骤即可在高安全验证环境下开立Ⅱ类账户,享受便捷普惠金融线上化服务。在金融服务方面,该行致力于建设开放的财富管理平台,“理财超市”板块里封闭式产品短中长期限全覆盖,开放式产品兼具客户周期型、产品周期型,更有新资金产品、车生活专属、信用卡专属产品、老年客户产品等专属理财产品;“基金精选”板块为客户提供多款货币、债券、股票、混合、指数型基金以及组合基金产品;“明星存款”板块包括“慧存宝”“e周宝”“大额宝”“结构宝”等特色存款产品。

在“金融+场景”方面,淮安分行通过多种场景丰富用户线上化生活;创新开展e融支付与天天理财的“消费满减”活动;上线出行场景,创新推出乘车码、高德打车、“健步走、赢苏银豆”系列主题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新风向。

在“金融+智慧”方面,该行通过金融科技方式服务互联网客群,设计上线基金推荐产品、“大数据榜单”等智慧化产品,根据市场行情及客户自主设置风险偏好和期望收益率,推动科技智慧产品化;搭建“天天理财”客群数字化营销体系,搭建客户信息库,实现产品精准营销,提升用户精准服务能力。

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简单理财、乐享生活,该行直销银行将继续拥抱前沿科技,为居民享受美好生活提供更多线上智慧场景和普惠服务。(江苏银行淮安分行)

标签:直销;江苏银行;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