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地区7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通过省局复评
2021-11-24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淮安讯 今年以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统筹抓好智慧广电乡村建设,为乡镇街道、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近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二级调研员黄梅带领的省局专家组,相继对淮安地区7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复评。

专家组一行通过观看平台演示,实地走访群众,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从项目的基础网络建设、惠民便民文化服务、参与基层综合治理、振兴乡村产业、服务乡村建设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淮安各地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在全市智慧广电乡村复评会上,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总经理朱高飞汇报了全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查阅淮安地区申报材料,按照标准规范对7个乡镇(街道)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成打分测评。专家组对淮安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淮安地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项目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兼顾地方特色,有序推进落实,已建成的7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将对后续智慧广电乡镇建设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最终,淮安市2021年7个建设目标乡镇(街道)全部通过了专家组复评。(乔诣)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