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黄花塘镇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2021-07-08 1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居民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盱眙县黄花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旧铺卫生院开展了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预防新冠肺炎、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等方面展开,医护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的危害性,并提醒大家不能对新冠肺炎掉以轻心,疫苗接种是对新冠病毒最有效的阻断。同时,还对高血压的早期诊断、物理治疗以及降低危害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并结合实例,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日常饮食应做到“三减”,并纠正了部分居民认为身体无病无痛就是健康的错误意识。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让辖区居民掌握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素养和文明素质。(王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