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阅读的盛会,读者的节日
2021-07-08 11:5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9点半,伴随着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歌曲“快闪”表演,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淮安分展场活动在淮安书城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江苏书展活动将持续至7月11日,淮安书城、知行空间书店、泊岸空间书店、大众书局(万达店)以及淮阴区、淮安区、洪泽区、涟水县、金湖县、盱眙县等县区新华书店将作为分展场,同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

本届江苏书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弘扬红色文化,致敬建党百年。为此,我市每个分展场均在显著位置设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版专题展区。

本次书展期间,“阅读的盛会,读者的节日”——淮安书城惠民图书展销,阅读地图体验护照打卡,“凤凰姐姐讲故事”系列,2021年第三季度“你选书、我买单”,红色经典新书发布,在线播出“书香淮安”特别节目、“青少年名著讲堂”等活动将作为淮安分展场的主场活动贯穿始终。除了主展场活动外,全市各分展场还将分别组织专题展览、公益讲座、主题宣讲、朗诵比赛、阅读分享、绘本阅读、优秀图书展销惠购等近百场阅读推广活动。

■融媒体记者 储君 王昊

相关活动

●“阅读的盛会,读者的节日”——淮安书城惠民图书展销将给予全场图书八折的优惠(政治读物、课本及学校配套教辅、期刊除外);

●覆盖主城区22万名小学和幼儿园学生的“阅读地图体验护照打卡”项目,共收录全市38个公共图书馆、实体书店、纪念馆、非遗遗存点、展览馆、艺术馆等阅读体验场馆,同学们凭“护照”即可开启妙趣横生的研学体验之旅;

●“凤凰姐姐讲故事”系列将为各位小读者带来《漏》《光明》《为人民服务》《我外婆真胆小》《X探险特工队 超级海啸求生记》五个精彩的绘本故事;

●2021年第三季度“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各位读者可以关注淮安市图书馆公众号并绑定读者证,或下载淮安市图书馆APP获得参加活动资格(本次“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的采购书籍,仅限16周岁(含)以下的青少年书籍文献,教辅教材、工具书、音像制品、少儿卡片等不纳入此次的选书范围,市少儿图书馆现有馆藏复本5本以上的图书等均不被纳入活动的选书范围)。

标签:淮安;书展;书城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