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第十四届市直单位足球赛即将开幕
2021-06-28 11:0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6月27日,淮安市足球运动协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淮安市第十四届市直单位足球赛将于7月3日在淮阴区自行车公园足球场鸣哨开赛。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市直单位的10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总人数超过200人。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足球运动协会、淮阴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清江浦区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将采用“先小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赛制进行,市委联队、清江浦区代表队、淮阴区代表队等10支队伍将围绕冠军展开角逐,决赛将于8月下旬举行。

作为一项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的赛事活动,市直单位足球赛与市业余足球联赛、冠军杯足球赛等构成了我市业余足球赛事品牌,有力推动了我市足球运动的开展和普及。

据介绍,近几年我市经常性参与足球运动的人口超过5000人,每年市级层面举办的各类与足球相关的竞赛、培训等活动达10余次,全市业余足球运动整体呈现出良好发展的势头。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足球运动;淮阴区;足球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