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光荣在党50年” 27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
2021-06-28 09: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淮安市盱眙县太和街道文化广场上,27名老党员分批走上舞台,伴随着礼乐和掌声,迎来了他们“光荣在党50年”最荣耀的时刻!

近日,盱眙太和街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该街道举行,参加仪式的老同志们都戴上了金灿灿的纪念章,来自该街道机关、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仪式。

“这是组织颁发得最尊贵的奖章!也是我今生最大的骄傲,我要一直传承下去!”81岁的老党员孙翠兰,22岁入党,多次受到组织嘉奖,当戴上“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时,她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为了今天的好日子,台上的老党员们付出了毕生的精力,纪念章和掌声应该献给他们!”仪式现场,市民刘先生很是感慨,因为他所在太和社区第二村民小组,曾是当地最贫困的地方之一,是党员袁干中主动挑起村民小组组长的担子,几十年如一日,带领村民走上了致富路。(袁书春)

标签:纪念章;太和街道;党员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