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举办《江苏省志愿服务条例》专题培训班
2021-06-27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马晋如

融媒体记者 傅停停

本报讯 日前,我市举办《江苏省志愿服务条例》专题培训班。各县区(园区)文明办、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部分会员、业务骨干等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认识,在贯彻落实上下硬功夫,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各地要把志愿服务工作列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做好《条例》专题研究的贯彻落实;要压实责任,在联动协作上下硬功夫,文明办、民政部门、志愿服务联合会、各县区(园区)对照各自工作职责,高效推进、密切配合;要创先争优,在品牌打造上下硬功夫,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以志愿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标签:服务工作;民政部门;硬功夫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