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举行
2021-06-27 10:0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黄秋怡

本报讯 为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精气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昨日,由市文联、市文广旅游局、市总工会主办的“永远的记忆”淮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在市文化馆举行。

晚会在大气恢弘的歌舞《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序幕。由市文工团编排的舞蹈《我的刘老庄》,再现刘老庄连在战斗中奋勇杀敌、和敌人血战到底的革命气概;独唱《走过百年》娓娓道出党的奋斗历史,颂扬党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我爱你,中国》唱出了海外赤子对祖国的深情,更唱出了中华儿女对母亲的爱恋;苏北大鼓《骄杨颂》用激昂的鼓点展现了共产党人为革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整场演出亮点纷呈、高潮不断,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

标签:记者;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
责编:吕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