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奋战100天服务101% 天鹏锂能产业化项目开工
2021-06-27 10:0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陈 辉

融媒体记者 杨 尚

本报讯 昨日上午,天鹏锂能产业化项目开工,市委书记陈之常宣布项目开工,江苏蔚蓝锂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锴、副市长王向红、市政协副主席韩文军参加活动。

2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吹响了重特大项目攻坚突破的号角。3月3日,大会结束仅4天,总投资50亿元的天鹏锂能产业化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清江浦区。签约仪式上,清江浦区委、区政府当场作出郑重承诺,100天内项目开工建设。奋战100天,服务101%。100天时间里,清江浦区完成了厂区原厂房拆除、土地摘牌、证照办理等工作,保证了项目顺利开工。

陈锴说,仅用100天时间,项目就顺利开工,这样的速度和效率,得益于淮安一流的营商环境,我们为淮安101%服务点赞。江苏蔚蓝锂芯将与淮安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为谱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淮安精彩篇章贡献力量。

天鹏锂能产业化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建设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力争在2022年6月底建成,9月底试生产,建成后将成为小型电动工具领域的锂电池生产龙头企业。

开工现场,王向红为天鹏锂能产业化项目开工颁证。

标签:陈辉;产业化项目;开工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