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色图书流动车走进校园
2021-06-25 16:0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6月23日下午,淮安市图书馆“流动图书车”走进淮阴师范学院,为学子们送去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在现场,学子们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翻阅。“看了一些书籍,收获良多,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小我融入祖国之大我,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正在翻阅书籍的学生张强说。

此外,在活动现场,市图书馆的志愿者们还设置了“那兔”异形手持KT板拍照打卡、爱国主题书签留言、“急速100秒”重温革命历史、“心有灵犀”党史学习教育、“青春为祖国歌唱”校园快闪等5个游戏环节,在互动中与学子们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青年学子的爱国责任意识,坚定爱国主义思想,积极引导青年学子将远大理想与扎实奋斗联系起来,展现青年一代对祖国的热爱和与祖国共奋进的时代风采。”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国主题进校园系列活动,将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帮助青年学子筑牢信仰之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与弘扬爱国精神,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通讯员 刘颖冲

标签:青年学子;爱国;图书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