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址多照”“一照多址”营业执照昨日颁出
2021-06-24 14:3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淮安军创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郁韩、智善机械(淮安)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施桂云领到了淮安市首张“一址多照”及“一照多址”营业执照,他们均表示,能够在不到半天的时间内就办结了所有手续,一次领到营业执照,真是省时又省力,感谢现在的好政策!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通讯员 陶化勇 陈玮

●先在清江浦区试点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商事登记便利化改革。我市企业住所与经营场所分离登记改革在前期广泛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于昨日在试点改革单位清江浦区行政审批局正式启动,该项改革适用于在我市各县区范围内登记注册的各类公司法人、非公司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不含分支机构)登记。

●降低企业创业准入成本

改革内容涵盖推行“一址多照”、“一照多址”登记;实行住所经营场所负面清单管理等,旨在进一步放宽住所(经营场所)登记限制,简化企业除住所以外经营场所的登记手续,降低企业创业准入成本,大力营造更加宽松便利的市场准入环境,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努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创业营商环境。

标签:登记;住所;公司法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