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流均镇举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22 18:10:00  来源:新华日报淮安分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李峰 张益键 孙强) 6月22日,淮安区流均镇在淮宝支队纪念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镇党委书记张国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接着,区作协副主席、《短小说》杂志副主编施向平讲述了淮宝支队的光辉往事,再现了新四军在淮宝地区血与火的抗战生活。合心村党总支书记冷士华、机关党员代表张波走上台晒党龄、说感言,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表达对党的坚定信仰和赤子之心。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淮剧《新旅战歌》、诗朗诵《红船的方向》、歌曲《红梅赞》、双人舞《灯火里的中国》、大合唱《走向复兴》……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主题鲜明,展示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演出中还穿插党史知识问答环节,让全体人员重温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张国风说,流均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重要回信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他们将遵循区委书记张笑对该镇提出的“坚持高站位认识,充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高水平追求,奋力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坚持高标准律己,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的殷切希望,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再造全镇经济发展新优势,再创全镇各项事业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流均镇;深入人心;中国共产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