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力以赴,严抓秋季秸秆禁烧
2020-10-22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胡国生)近日,金湖县河湖管理所北堤管理站坚持以“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为禁烧目标,全所职工未雨绸缪,迅速行动,全面打响秸秆禁烧禁抛攻坚战。

宣传发动到位。充分利用县所悬挂宣传标语,将宣传资料发放到所有种植户手中,告诉他们焚烧秸秆带来的危害性和综合利用还田的好处,让种植户都能自觉参与到秸秆禁烧禁抛行动中来;责任分解到人。该站内青坎种植承包户有27户、面积186亩,管理站克服人员少、任务艰巨等困难,坚持巡查值守,每天上传视频,尤其是在农户收割期间,督促他们秸秆留莅15公分以下。

据了解,由于工作措施宣传发动到位,截至目前,北堤管理站管理辖区内未着一把火,没冒一处烟,圆满完成了秋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任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