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开展皮划艇活动基地揭牌暨员工体验活动
2022-09-08 1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雨后风凉暑气收,庭梧叶叶报初秋。9月3日上午,南港码头赛飞奇国际皮划艇俱乐部门前好一派热闹,工行常州分行皮划艇活动基地揭牌暨员工体验活动开始啦。

皮划艇运动是一项健康、阳光、不聚集的户外运动。同时,皮划艇运动又是一项考验速度与耐力的运动,锻炼人的意志品质,加强团队协作。工行常州分行副行长吴刚与常州市皮划艇运动协会副会长、赛飞奇国际俱乐部总经理周盛为工行常州分行皮划艇活动基地揭牌。

随后,工行常州分行的30位员工学习如何正确使用桨板,如何操作皮划艇前行和转弯等基本技术。在听取教练员的讲解和安全提示后,分组下水体验。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奋楫前行;同时,听从教练指挥,依次把艇并拢在一起,围艇花,摆造型,体验了团队的力量和激情。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重视、积极倡导。此次工商银行与皮划艇联姻,相信会让更多人感受到皮划艇、赛艇运动的魅力,不仅能锻炼人的平衡性与协调性,还能有效地增强心肺系统功能,强健体魄,收获快乐、享受生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