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积极推动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2022-08-12 2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常州分行积极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传递清廉价值理念,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创办“清风常伴”廉教品牌等方式,提升全行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引导干部廉洁用权、员工依规从业,筑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行内政治生态环境。

纪委办公室推出“清风常伴”廉教品牌。通过每周说廉(每周一个警示案例)、半月谈廉(半月一次廉洁知识、问题解析、实时热点等)、季度警廉(每季一次针对性警示教育)等方式,以“刊”为“锤”,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思廉、践廉。纪委办公室通过行内e企邮、工作微信群将“清风常伴”发到全行,截至7月末,已刊发每周说廉28期、半月谈廉14期、季度警廉2期,要求各级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期刊内容,同时引导广大基层员工开展学习,丰富基层群众学习内容,引导干部群众学廉、话廉、倡廉,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持续推进党廉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反面警示,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工作向纵深发展。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多次组织关键少数、关键岗位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慎微》、《莫把管理的资产变成人生的负债》。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切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