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武进支行金融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8-01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常州武进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依托上级部门下发的“专精特新”企业白名单,联系拜访客户,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设计全面的融资方案,并给予“专精特新”客户最优惠的利率政策,极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该制造业公司位于常州武进区,企业主要为军工和汽车行业配套,生产高要求不锈钢无缝钢管和金属软管产品。2022年企业承接军工项目订单预计完全投产后年销售将增加2亿元,故准备购买设备扩大产能,由此流动资金紧张。客户经理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主动拜访客户,帮助企业设计授信方案,在综合考虑风险的前提下,最终核定授信1000万元。支行从营销客户到最终提款,仅用一周时间,“小微贷”产品的快速性、便捷性、优越性,响应了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精、准、快”的需求。

接下来,工行常州武进支行将不断推进支持“专精特新”贷款产品落地,做到辖区内每个网点至少有一户客户,努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将普惠金融真正落到实处,为“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工行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