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助力武进打造最美湖湾城
2022-08-01 10:56:00  
1
听新闻

7月29日,武进区人民政府与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共同签署《聚力“532”发展战略 支持“两湖”创新区建设框架合作协议》。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若原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武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与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主要围绕“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核心建设区重点项目及其他重大项目开展,框架合作协议金额共计200亿元。农发行常州市武进区支行还与江苏恒源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现场项目签约超50亿元。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若原表示,在全省上下扎实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任务的关键时期,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与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围绕“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重点项目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是政银双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将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围绕“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重大项目向武进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优惠的信贷支持,助力武进区实现“最美湖湾城”的美好愿景。(曹伟忠)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