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新区支行依托“工行驿站”推广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
2022-07-22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工行驿站”公益惠民服务口碑与社会形象,工行常州新区支行以“工行驿站”为依托并延伸金融关爱服务,提级金融服务品质,切实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过手机银行绿色金融产品,向客户传递低碳金融服务触手可及的理念,对“云网点e钱包”“信用报告”“无介信用卡申办”“金融日历”“生活缴费”“月度账单”等绿色出行进行功能推荐,提升线上金融服务体验,助力低碳数字金融服务推广。从进门就引导客户“线上预约取号”,满足客户的无接触服务需求。依托营业网点,指导客户在线上渠道进行个人借记卡换卡、资信证明开立的申请,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让客户在享受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也能感受到工行服务的暖心和贴心。

从“工行驿站”延伸到线下服务,进一步推广“线上下单—后台处理—物流配送”的高品质金融服务,新区支行年初逐一走访辖内会计师事务所,宣传推广自动高效、简单便捷的电子询证函,积极向周边客户及单位推广,努力提升服务水平。采用上门或远程辅导的方式,使客户快速了解线上操作步骤,增强客户黏性。通过丰富网点服务内涵、拓展网点服务外延、共享网点服务资源,全面打造“工行驿站+”有温度、有情怀的融合开放服务生态,传递有温度的数字工行理念。

下一步,常州新区支行将继续推广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依托工行手机银行、“工行服务”小程序(云网点)、“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触点,让客户享受“一次都不跑”且更加高效、便捷、绿色、安全的金融服务。

标签:工行;金融服务;客户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