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金坛支行硬币兑换“特事特办”
2022-07-19 22: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坛第一人民医院因日常经营结算需要,对1元、五角、1角的硬币需求量极大,每周都会来区市民中心工行常州金坛东环二路支行预约兑换硬币。

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金坛支行与上级行沟通协调后,决定“特事特办”,为人民医院开展专人专车上门兑换业务。支行指派东环二路网点负责人专属对接,每月初统计医院对1元、五角、1角硬币的具体需求量,并及时向市行现金中心请领,待押运车将硬币运达至支行后,由支行派专人专车双人上门为人民医院办理硬币兑换业务,全流程跟踪、完善现金上门兑换业务服务流程。6月,支行顺利完成首次上门兑换硬币业务金额合计1.5万元整,具体包括1元硬币5000枚、五角硬币1万枚、一角硬币5万枚,人民医院财务处领导对工行贴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硬币是小,服务是大。银行人多走一步,客户就能少走一段路。工行常州金坛支行将始终坚守“客户至上”的服务初心,践行社会责任,畅通“绿色通道”,努力打造老百姓的满意银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