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新区支行走深走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宣传
2022-07-07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常州新区支行与常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设点于江南环球港大厅,为来往消费者群体进一步提升了公众防范“防非法集资”的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内容走深走实、内容丰富、扎实有效,支行提前规划,围绕非法集资重点内容定制了图文并茂的宣传折页。活动当天,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手机线上答题等方式,积极向群众传达非法集资相关知识。通过宣传提示客户提高自身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本次活动累计发放折页100余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工行常州新区支行会继续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尤其是农民、务工人员等增强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落实金融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探讨如何妥善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遇到不法金融行为要如何寻求金融机构的帮助,如何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