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与江南银行全面推进党建、业务“双合作”
2022-06-30 11:12:00  
1
听新闻

6月28日,在党的生日前夕,农发行常州市分行与江南银行分别签订党建共建和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以共建合作为载体,进一步构建深层次合作关系。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坤同志表示,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双方在党建共建、业务共促、合作共赢、携手共进四个方面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

江南银行董事长陆向阳同志指出,此次合作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搭建起党建共建合作平台,定期组织学习交流,共同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密切双方党组织之间、党员之间的联系,同沐红色思想,共行红色足迹,共同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业务发展上,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进行业务“优势互补”,围绕项目贷款、供应链产业链贷款、普惠小微、支农资金筹集等方面加强合作,做大涉农业务规模,做强服务“三农”质效,围绕八个领域的工作计划,不断实现互利共赢,为常州“532”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双方所辖武进、金坛、溧阳各机构也分别结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实现一点多面、全盘联动。(侍建辉)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