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供电多举并措为春运高速增添“电力”
2023-01-19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9日,一辆大型黄色移动充电车正停在沪蓉高速芳茂山服务区,为来往车辆提供充电服务。“除了安排充电车,我们还对充电站点开展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假日期间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全运行。”国网常州供电公司营销部电动汽车专职钱宇轩介绍道。

春节期间,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需求较大,为有效缓解充电排队情况,常州供电公司结合车联网平台数据分析,提前在车流量、充电量较大的沪蓉高速芳茂山服务区(成都方向)部署移动充电车。

“我们还与常合高速滆湖服务区、长深高速天目湖服务区等多个管理单位积极沟通,确保各服务区在春节期间适时打开双向涵洞,在充电排队高峰进行双边疏导,缓解单侧服务区充电压力。”钱宇轩说道。

据悉,1月中旬,常州供电公司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高速春运充电需求,提前组织各运维单位针对常州全市的15座高速服务区,70余台交直流充电桩开展充电设施及附属设备的安全隐患、消防设施排查,提前进行充电测试,确保高速充电桩稳定可用。(刘甜)

标签:充电;服务区;供电公司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