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线上渠道可以打印住房公积金证明材料
2023-01-19 13:5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有职工问,线上可以打印公积金缴存明细和其他相关材料吗?本期我们就这一问题进行介绍。

真真——公积金中心发言人

心心——职工业务代言人

心心:真真,我想打印本人的个人公积金缴存明细,可以通过线上实现吗?

真真:当然可以呀。目前您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渠道实现:(1)“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网上服务厅—“个人业务”界面,进入“出具证明”专栏即可;(2)登录我中心微信公众号—“业务办理”—“我的业务”—“证明打印”界面即可。线上渠道可以查询、打印近5年的公积金或新职工补贴的缴存明细。

心心:太好了,那除了能打印公积金缴存明细,还有其他信息可以打印吗?

真真:目前我中心可以在线打印异地贷款证明、职工缴存明细证明、贷款还款流水账、公积金贷款还清证明,并引入电子印章和二维码验证功能,加强所出具证明的效力。

(龚轩 陆佳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