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召开座谈会 向援派干部人才致以春节慰问
2023-01-12 10:4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0日下午,常州召开座谈会,向全市援派干部人才致以春节慰问,回顾总结2022年援派工作,部署今年援派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主持会议。

2022年,常州全体援派干部人才坚决扛起党中央和省、市交付的重托,紧紧围绕受援地发展大局,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乡村振兴、合力推进共同富裕作出了“常州贡献”,得到了受援地党委政府和各族群众的普遍赞誉。

就做好今年的援派工作,季培东指出,要强化赶考意识,持续提升政治责任感,提高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团结带领受援地干部群众打好实现共同富裕之仗,不断深化援受双方交流合作,积极协助受援地做好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环境整治等民生工作;要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提升发展紧迫感,全速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受援地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帮助受援地壮大自身特色产业,持续加强受援地专业人才的梯队建设;要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提升集体荣誉感,精准做好人员选派,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和能力提升,更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更好展示常州干部人才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林希望全市援派干部人才坚持无私奉献,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目标任务,扩大援助成效,加快援建项目实施,用好援助资金,多办受援地急需、群众急盼的好事实事,多做符合受援地发展方向、体现受援地发展特色的大事要事,努力使援派工作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李林同时要求全市各援派工作组要在系统总结、制度转化和实践运用上下功夫,形成更高效的工作机制,各板块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当好“娘家人”,持续关心爱护援派干部人才。

常州市南北结对帮扶合作盐城市工作队及常州赴新疆乌恰县、新疆尼勒克县、青海共和县、陕西安康市援派工作组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唐文竹 常组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