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启动送温暖活动
2023-01-12 10:4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日上午,常州市“常有众扶·情暖龙城”暨“工会常伴·贴心送暖”送温暖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主持活动。副市长夏思军、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活动,并为困难职工代表赠送工会大病互助保障计划,给顺丰速运等10家单位赠送2023年度户外劳动者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梁一波指出,全市送温暖活动是一项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善举义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把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工作,放到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做到救助更有力度、识别更有精度、帮扶更有温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努力把群众的“问题清单”转化为“履职清单”,全力兑现民生承诺,切实兜牢民生底线,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给常州快递员、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环卫等苦脏累险行业一线职工代表赠送春节慰问礼包。(常工宣 秋冰 胡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