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举行
2023-01-11 11:1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0日下午,2023年常州市暨溧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溧阳市竹箦镇姜下村举行。市领导陈志良、陈正春、赵正斌参加活动。

下午3点左右,竹箦镇姜下村人头攒动,市领导沿着服务展位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文化、科技、卫生、法治宣传和惠民服务开展情况。来自常州22家职能部门的志愿者为现场群众提供各类咨询惠民服务。

据了解,今年的“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活动为主抓手,以“讲给农民听”“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富”“帮着农民干”等四类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开展“送党的理论下乡”“送文明道德下乡”“送文化文艺下乡”“送社会新风下乡”“送科技科普下乡”“送农业科技下乡”“送卫生健康下乡”“送法律助困下乡”和“带农产品进城”等志愿服务,营造文明乡风民风,不断满足农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在姜下村驿站,市领导与周春雷、陆瑛、唐国民、计耀明、罗子攀等多位省、市级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座谈。陈志良对他们表达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所作的贡献,希望先进典型代表能保持初心,持之以恒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并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美好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溧阳市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暖心问候与节日祝福。(郏燕波 沈亚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