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新增一家省级体育产业基地
2023-01-05 10:0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常体 吕亦菲) 记者1月4日从常州市体育局获悉,近日,省体育局公布了18家单位为江苏省体育产业基地(2023—2025年度)。常州市常州青奥体育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入选江苏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类别)。

此外,省体育局对2020年命名的江苏省体育产业基地开展了复核工作。我市9家单位(辖市区)被复核认定为江苏省体育产业基地(2023—2025年度)。溧阳市和常州市武进区分别被复核认定为综合类体育产业基地;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恒泰泳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嬉戏族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晶阳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江南环球港商业中心有限公司、常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复核认定为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