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2国道常州横林至湖塘东段工程初步设计通过咨询评估
2022-08-09 09:4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黄洁璐 常路轩) 记者8日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近日,312国道常州横林至湖塘东段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咨询评估。

312国道常州横林至湖塘东段,起自常州经开区与无锡惠山区交界处,沿现有312国道向西,经横林、遥观、湖塘,止于与青洋路交叉处,接长虹路枢纽,路线全长约13公里,采用设置辅路的一级公路标准建设,主路为六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辅路为六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

312国道常州横林至湖塘东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312国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对完善区域干线公路网络,保障国道畅通,提升沪宁走廊通行能力,加强苏锡常都市圈的城际联系,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认真落实咨询评估会的意见,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并积极推动初设报批,为项目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