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一带一路”国际法律服务联盟(常州)云享会举行
2022-08-09 09:1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黄钰 秦嫣) 8月5日,由江苏省侨办、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主办的江苏“一带一路”国际法律服务联盟(常州)云享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会议并致辞。

为支持服务企业“走出去”,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江苏省海外联谊会推动成立了江苏“一带一路”国际法律服务联盟,联盟凝聚了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位执业律师和专家学者,积极探索国际法律服务新路径。

本次活动以“助力‘一带一路’ 深化开放合作”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和华人华侨专业人士作用,让涉外法律服务的需求方和供给方对接更加便捷,为“走出去”和“引进来”保驾护航。

云享会上,江苏省海联会常务理事、法律联盟副主席、莫斯科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主任原毅,法律联盟副主席、法国华人律师协会联合会长、法国法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晴兰,安哥拉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安哥拉苏杰国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元等10余名法律联盟成员、常州走出去的企业家,分享了海外法律服务、海外投资、海外维权等方面的经验。

活动中,江苏“一带一路”国际法律服务联盟常州联络站被授牌。这是法律联盟首次在设区市建立联络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