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女足07—08组别夺得“省长杯”冠军
2022-08-04 09:4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常体 吕亦菲) 7月27日,2022年“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赛(初中女子组比赛)在宿迁市圆满落幕,常州女足07—08组别夺冠。

作为江苏省内校园足球最高水平联赛,本次赛事有来自全省各组别160支代表队、3000多人参赛。与去年相比,今年参赛队伍数量和比赛场次均有大幅增加,旨在让所有参赛人员在省内最高水平的校园足球联赛舞台上有更多展示自我和比赛交流的机会。未来一个多月,“省长杯”八个组别的总决赛将分别在宿迁、盐城、苏州、镇江、常州等地展开。

在教练员和所有运动员的共同努力拼搏下,07—08组别常州女足一路披荆斩棘,凭借精湛的脚下技术、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整个系列赛全胜零失球的傲人战绩,成功夺冠。

8月下旬后,队伍还将参加省运会的比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