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闸荷花节8月5日举行
2022-08-04 09:3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王淑君 恽旭雯) 记者8月3日从钟楼区获悉,2022新闸荷花节将于本周五晚举行。本次荷花节以“‘荷’你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紧扣文化惠民主线,将开展一系列文化和展示宣传活动,充分展现钟楼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成效。今年荷花节为期两个月。

自2008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新闸荷花节已成为辖区群众最关注的节日之一。从6月起,荷花节的系列子活动就陆续开展,已举办“凝心聚力筑华章 踔厉奋发向未来”党建擂台赛、新闸街道秋白书苑大成馆开馆、“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专场文艺巡演等活动。

2022新闸荷花节开幕式将通过新媒体直播,整场演出分为“‘荷’你在一起”“永远跟党走”“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当天,还将评选第一届“新闸荷花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