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2022-07-28 15:3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过去企业申请“中标贷”金融服务,需要电话咨询,确定后再到银行窗口申请办理。现在,企业只需在线点击申请,相关数据信息将推送至银行,企业可以根据银行系统提示在线上或线下办理,非常方便。这一变化得益于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近日的正式上线,这是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首个线上金融服务平台。

该平台面向各方交易主体,提供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信息互通以及相关金融产品、政策查询等服务。平台实现了交易平台、金融机构和投标企业三方数据共享联动,方便企业及时发起金融申请,保证金融机构及时受理金融需求,而且供需信息、受理业务、办理进度和结果能做到实时反馈。

下一步,武进区将加大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普惠小微贷款投放力度,推行保函(保险)替代现金缴纳投标保证金,缓解企业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资金短缺、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高标准打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一流营商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