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市社渚先导区:发布“红领科创”党建品牌
2022-07-27 15: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郏燕波 王鹏 韩一宁) 7月19日下午,溧阳市社渚镇举行社渚先导区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开馆仪式暨“红领科创”党建品牌发布活动。该中心的建成,将成为全方位展示社渚先导区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窗口。

以打造“溧西南开放合作重要门户”为目标,社渚先导区将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聚合党建资源,探索“四梁八柱”党建工作法,促进党建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企业活动、区域共建、营商环境五大融合,形成“党建强、发展强”的非公企业发展格局。

聚焦领航领跑、先导先行和品牌品质三个方面,社渚镇先导区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将厚植党建强企新优势,亮化非公党建“红矩阵”,攀登党员教育“新平台”,释放干事创业新动能,让支部建在产业链、党员示范在一线;同时,激发“社川先锋”新活力,以服务当先锋、惠企办实事为品牌导向,强组织、抓队伍、优服务,以党建温度提升发展热度,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