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22-07-27 14: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芮伟芬 陈陈) 7月25日,常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有关讲话精神。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韩九云、方国强,党组成员陈正春、戴士福、徐新民和高宏华参加会议,副主任许峥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反腐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充分发挥人大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独特作用,推动人大监督与党内监督、民主监督、行政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融合贯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围绕科技自立自强,推动政府加快“智改数转”;围绕加强基层治理,推动常州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围绕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守牢常州市安全发展底线;围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推动常州市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保障在常少数民族群众权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