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女企协打开葡萄销路
2022-07-26 10:4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于国忠家庭农场位于指前镇湖溪村后庙村,面积100多亩,其中果园面积70多亩,以葡萄、梨子等为主。眼下正是葡萄等夏令水果成熟上市的季节,然而受之前疫情影响,以及道路施工交通不便等原因,给销售带来一定难度。

指前镇果农较多,许多种植户在路边摆摊销售,销量有限。于国忠说,去年依靠政府牵头,通过大卓农业专业合作社及电商平台销售就占70%,实现了丰产增收的目标。今年他正在为销售发愁之际,江苏易肌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坛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月珍通过协会进行动员,原价每盒100元的夏黑葡萄,以团购价60元发动会员购买,短短两天时间就消化了2000多斤葡萄。

朱月珍表示,由于疫情等因素导致农户销售遇到困难只是暂时的,区女企协愿意力所能及帮助种植户度过难关。(杨成武 蒋建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