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用18万字注释“宜居之城”
2022-07-26 10: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周翔 孙雪峰) 今年是常州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30周年。在日前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幸福再出发”图文征集活动中,全市近200名参赛者创作了18万字稿件,生动注释了市民乐业奋进的安居画卷。

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的,有80岁高龄的退休职工,也有刚毕业的留常大学生、参加住房公积金的自由职业者等。有的书写自己的安居故事,有的讲述公积金助力三代同堂的幸福;更有来自各区市的新老公积金人,或吐露自己与公积金共成长的真切体会,或讲述自己创新工作中的小举措、小确幸、小故事。200篇参赛作品,近50万的互动人次,图文并茂地营造了浓厚的“喜迎二十大 幸福再出发”安居乐业氛围。一批爱好摄影的市民则用镜头聚焦百姓住房,通过由远及近、从高到低的100余幅画面,生动“住”释了常州市民乐业奋进的安居画卷。

另悉,日前结束的住房公积金知识科普有奖竞答,累计10万人次参与,社会反响较大。评奖信息将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