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已建成8家“苏青驿站”,今年还将新建5家
2022-07-25 18:1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龚青轩 秋冰 夏晨希

本报讯 22日下午,全省“苏青驿站”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常州市召开。据悉,今年全省将建设100家“苏青驿站”,并投入运营。目前,常州市已建成8家“苏青驿站”,今年还将新建5家。

符合条件的青年只需关注“江苏共青团”官方微信,选择“苏青U+”板块,点击“苏青驿站”,即可找到各站点房源信息,提交申请就可享受这一服务。

据了解,常州市以《常州市“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为指引,出台了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青春留常”安居计划等一系列吸引青年来常发展的政策措施,大力推进人才公寓项目,5年内建成符合青年生活需求的人才公寓10万套,举办“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常爱人才·职等你来”云聘峰会等系列活动,为青年来常就业创业提供最好资源、最优服务。

会议要求,各级团委在“苏青驿站”建设过程中,要着力克服和避免事务化倾向、简单化思维、应景化标签,把驿站打造成为服务引领融为一体、综合服务便捷高效、直接常态联系青年的平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