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城热答!住房公积金知识竞答火热一“夏”
2022-07-22 19:5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这个夏天有多热?如果你看到三伏天的常州市民正大汗淋漓,直呼过瘾,那可能不是外出吃火锅,就是在参与常州住房公积金知识竞答抽红包。

为庆祝常州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30周年,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携手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针对不同人群住房公积金业务使用频率,分别推出面向普通市民和企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业务经办人的两套知识竞答题库,既兼顾到住房公积金知识科普需求,也有效激励经办人以赛促学,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两相结合,在全城掀起了知识竞答热潮,相关新闻报道全网浏览互动人次近百万,趣答题目,智赢红包,火热一“夏”。

十万人次打卡!常州市民学习力满格

——住房公积金知识竞答(市民版)圆满结束

住房公积金知识科普有奖竞答活动(市民版),已于7月20日结束,一个月时间里,活动热度持续,来自全市的10万人次参与竞答,社会反响较大。

竞答活动一经推出,市民纷纷留言互动,网友“无所求”点赞道:“好活动,涨知识又拿红包,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又做了一件好事。”网友“人参果”信心满满,“要成功必用功。”还有的网友喊话小编,“有复习提纲嘛?”看得出,这是一位认真答题,求知欲旺盛的学霸型选手。对此,主办方在活动推出当天便公布“题库”,让参与者在竞赛中全面普及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及知识。

本次活动设置了随机红包奖励,市民答题成绩达到100分(答对5题),即为挑战成功,可抽取随机微信现金红包幸运奖,挑战成功后,绑定常州市住房公积金账户,更有机会赢得最高800元安居乐业奖。这种激励举措,大大提高了市民答题的积极性,学习住房公积金知识的同时,收获红包奖励,答题动力满满。

市民张女士是一位灵活就业人员,去年12月1日,常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正式实施,张女士当即办理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享受到了政策福利后,张女士更加关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的各项资讯,了解到此次知识竞答后,她仔细浏览题库,带动周围亲朋好友踊跃参与,每次答题完都感觉收获满满。

据了解,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连续多年通过融媒体等形式宣传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全面小康在常州”、“喜迎二十大 幸福再出发”等主题的住房公积金知识科普有奖竞答,市民参与度,社会影响力较大。本次市民版知识竞答,除了即时红包奖励,另设置安居乐业奖。将根据活动规则及参与者绑定常州市住房公积金账户等内容,进行评奖。

万里挑一!约3秒答对一题

——住房公积金知识科普有奖竞答(经办人版)完美收官

三秒钟能干什么?

三秒钟可以喝一口水,签完一个姓名,伸一个懒腰……

在常州住房公积金知识科普有奖竞答(经办人版)的竞答擂台上,三秒钟还可以答对一道住房公积金业务的专业题目。

据了解,为合力助推新时代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大力提升“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品牌服务,经办人版“擂台赛”随机抽取的5题,相对市民版题库,难度更高、更专业。活动自推出以来,各企事业单位公积金业务经办能手们纷纷现身,近万人次的竞答成绩中,满分基本是标配。“成绩相同,答题时长决定排名”的规则下,几秒差距,排行榜名次差距却很大。敬业爱岗的模范们,凭扎实知识,过硬速度,争“分”夺秒进行“PK”。最终,张女士以总时长49秒的满分成绩夺冠,稳居榜首。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活动规则,评出1000元安居敬业典范奖等各奖项。

本次两项竞答活动评奖信息,将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周翔 孙雪峰)

“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