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金虎会见江苏证监局局长凌峰一行
2022-07-22 09:0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江苏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峰一行。双方就推进企业股改上市、推动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陈金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江苏证监局长期以来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城市竞争重归产业主赛道的今天,常州制造业的定盘星、压舱石、顶梁柱作用不断凸显,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正聚于常州。面对前所未有的产业振兴之势、能级跃升之势、区位质变之势、政通人和之势,全市上下正满怀豪情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建设“两湖”创新区,打造“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其中,常州将推动企业上市作为重要抓手,深入实施上市企业倍增计划、上市后备企业“双百行动计划”,不断加强政策扶持,优化资源配置和营商环境。希望江苏证监局进一步加大对常州企业股改上市工作的支持,帮助企业更好理解和把握资本市场政策机遇,加快促进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深度融合,更好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

凌峰表示,常州始终以制造业为“立市之本、强市之基”,产业基础雄厚,对优势产业发展抓得准、抓得实,民营企业内生动力强劲。江苏证监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为企业上市提供指导支持,帮助更多优质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杭勇、桓恒参加会见。(记者 舒泉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