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金虎会见媒体代表
2022-07-06 17: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奋进新常州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新闻行动正式启动。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了参加活动的50多家中央、省级媒体,新闻网站,互联网平台的媒体代表。

陈金虎首先向参加全媒体新闻行动的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并介绍了近年来常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情况。陈金虎说,当前,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聚于常州,我们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正满怀豪情乘势而上,牢牢把握“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全市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希望媒体朋友们在常州多走走、多看看,深入基层一线,亲身感受常州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以媒体独特视角,用如椽之笔多形式、多角度向全国书写常州故事,传播常州声音。也希望大家与常州干部群众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常州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建议,提供参考。

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何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季明,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双传学等媒体代表分别发言。大家表示,来到常州后充分感受到全市上下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的精气神,将围绕常州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展现代化建设、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开展新闻报道,用笔墨镜头见证常州奋进新征程的澎湃动能。

常州市领导杭勇、陈志良参加会见。(记者 舒泉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