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2-06-17 10:5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16日上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巡察工作,推进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本轮巡察对6个市级机关、2个人民团体和2个事业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时,第六巡察组配合省委第五巡视组开展联动巡察。

就做好下阶段巡察工作,李文宏要求,要坚持高站位,始终坚持政治定位不动摇,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偏离,始终聚焦监督重点不发散,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要突出高质量,在系统谋划中推进,在上下联动中提升,在贯通融合中发力,纵深推进有形有效全覆盖,坚定稳妥完成好各项任务;要拧紧责任链,“严”处着眼压实整改责任,“深”处发力抓实日常监督,“实”处落地深化成果运用,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要着力夯基础,引导广大巡察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有针对性地深化全员培训和实战训练,提升巡察集中驻点期间综合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机构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唐文竹 蒋英臣 实习记者 李星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