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假期各景区做好服务引导 文明出行氛围浓厚
2022-06-07 17: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平安是福,文明是金”……端午小长假,常州景区随处可见文明出行的提示语,提醒市民游客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注意言行文明。

“我们安排了工作人员在园内巡查,提供咨询服务,引导游客文明出行。”中华恐龙园工作人员介绍说,园区在假日期间增加了清洁人员和保洁频次,保持环境整洁,并在入口、观览沿途设置了宣传栏和标语标牌,利用电子屏、广播等提醒游客,开展文明宣导、营造文明氛围,同时在官微、官网等线上平台开展文明旅游宣传。

“请您戴好口罩,出示行程卡、扫‘场所码’,并出示您提前预约的信息。如果没有预约,现场也可操作,我可以帮您。”在茅山森林世界,景区门口的志愿者耐心为每位入园游客提供引导服务。游客许女士说:“好久没有出门旅游了,这里风景美丽、设施完备,防疫等服务都很贴心,常常能遇到志愿者,不怕找不到厕所、垃圾桶。”

在市博物馆、市图书馆等处,记者看到,游客自觉控制距离、按序排队,配合查验行程卡、测量体温,全程有序参观。9岁的李子萌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忍住好奇心与展品保持安全距离,他说:“我是讲文明的小朋友,能认真听讲解,对展品眼看手勿动。”(周洁 夏晨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