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府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邀请市民代表评议政府工作
2021-11-18 09:5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7日,市政府举办2021年“政在你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14位市民代表应邀列席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了解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前,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看望市民代表,希望大家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力,上下齐心,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加快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

新北区河海实验小学工会主席臧文良对会议上盘点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格外关注。“这次能够这么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体现出常州政府是一个果断、高效的政府,常州人民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团体,常州是一个温暖、温情的城市,这也激发我们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我市产业、企业发展不断向好,江苏金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小东对此深有感触。得益于今年的减税降费和支持加大研发投入等政策,他的公司发展形势喜人。“常州也出台了鼓励企业创新系列政策,让我们信心倍增。我们已经和国内10多所科研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获得了多项科技成果,目前还在加大研发投入。”

其他市民代表也表示,政府开放日活动,提高了政府工作的透明度,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密切了政府与市民的关系,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行使好人民群众的参与权和监督权,为推进“532”发展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记者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