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开展“庆八一 续尊荣”双拥优抚活动
2021-08-02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常州讯(杨永强 周鸣)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双拥优抚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地见效。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下发《关于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双拥成员单位做好“八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位对象的心坎上,全区各单位走访慰问优抚对象450余人次,投入慰问经费50余万元。

乔俊杰、恽淇丞、江建文、石伟东、丁一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了驻武部队及武警、消防指战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全区40名优抚对象,投入慰问经费4.6万元。

各镇(街道)、区工商联等部门,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协会等社会组织纷纷组织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了前黄、雪堰、礼嘉等乡镇低保困难退役军人,赢得一片赞誉。区福星康复医院举行了“庆八一”伤残军人座谈会,举行文艺慰问演出,为每名受邀的伤残军人免费体检,并承诺为退役军人及伤残军人提供优先优惠服务。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将立足主责主业,厚植军爱民、民拥军的思想根基,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全力冲刺备考双拥模范区创建,确保武进区双拥模范区“九连冠”创建成功。

标签: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