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丁堰街道:纪工委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6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常州讯  近日,常州经开区丁堰街道纪工委召集各支部纪检委员召开丁堰街道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推进会。

会议指出,丁堰街道将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生动讲好党史故事,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要准确把握在服务保障“两个革命”中的职责使命,自觉运用我们党推进“两个革命”特别是自我革命、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和基本规律,加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适应新征程新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推进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创新,更加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纪检干部、作为党的纪律的把关人,更要坚守底线,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一身正气。要求其他干部做到的,纪检干部首先做到;要求其他干部禁止的行为,纪检干部首先禁止。

会议上,街道纪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