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企业向溧阳城管捐赠口罩
2021-07-26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常州讯 受6号台风“烟花”影响,溧阳连续多天下起了大雨,7月26日上午,溧阳市玥玥制衣厂的负责人周国冒雨向溧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无偿捐赠口罩12000只,为投身疫情、台风防控的城管队员送上温暖和爱心。

据了解,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现新冠肺炎疫情和6号台风“烟花”预警以来,溧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局的决策部署,全员出动,全力以赴,扎实落实战疫情、防台风、护安全、保稳定各项措施,加大沿街门店、农贸市场、旅游景区、学校周边等疫情台风管控宣传力度,及时提醒市民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台风前隐患排查。同时以各镇区中队为单位加强广告招牌、乱搭乱建等巡查监管,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提前对溧阳市域宁杭高速铁路与高速公路夹心地带49处高立柱广告牌进行了全面清理,目前已拆除47处,剩余2处已将广告位画布拆除。城管队员坚守一线阻击疫情和台风的情况被爱心企业家周国了解后,周国先生表示,当前防控任务重,队员们坚守在一线,十分辛苦,他主动联系到大队,自愿捐献口罩给一线工作人员,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

溧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对周国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迅速将口罩分发到基层防控一线,队员们一定会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台风防控攻坚战,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雪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