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供水“豫”你同行
2021-07-26 10:4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雨,多地出现严重内涝和罕见洪水,成千上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灾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了解到防汛救灾具体需求后,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与江苏银行四支行于23日与常州市河南商会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安排临时生产任务,为灾区人民能喝上一口健康干净的饮用水加班加点的备产。

水灾无情人有情!希望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与江苏银行四支行共同捐赠的一批“常州供水”包装饮用水,能为部分河南同胞解决临时用水的燃眉之急。目前,物资已经装车完毕,向河南出发,在26日凌晨抵达郑州!

风雨与共“豫”你同行

危难时刻,勇于担当!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将持续关注一线灾情和物资保障供应,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救援救灾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常州供水,“豫”你同行!

标签:与共;风雨;常州
责编:胡悦 崔欣